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NBA常规赛解读:华盛顿奇才VS孟菲斯灰熊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1月05日 来源:7M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NBA常规赛:华盛顿奇才VS孟菲斯灰熊

  时间:2021-11-06  07:00


  奇才上一场比赛100-109输给猛龙,球队遭遇2连败,近期状态并不是很好,比尔出战39分钟贡献25分7篮板7助攻1抢断1盖帽,库兹玛在比赛中伤退,不过本场比赛大概率还是会出战,本场比赛奇才是主场作战,球队目前在主场的战绩为3胜1负,球队主战的战绩还算不错。

  灰熊上一场比赛在主场2分险胜掘金,莫兰特砍下全队最高的30分,赛季至今他场均可以得到27分5.5篮板7.5助攻1.9抢断,灰熊近来两战掘金,两场比赛全都顺利拿下,虽然最终分差都不大,但掘金实力不俗,灰熊这波2连胜的含金量比较高,本场比赛灰熊是客场作战,球队本赛季的客场表现并不是很稳定。

  两支球队最近5次交手中,灰熊取得其中的4场胜利,往绩优势比较明显。

  两支球队近期战绩有不小的差距,奇才遭遇2连败、而灰熊则是拿下2连胜,本场比赛奇才回到主场作战,整体看来,奇才的主场战绩还算不错,但他们最近一场主场赛事恰好输球,主场表现有所下滑,灰熊近况更加出色,本场比赛还是看好灰熊。

  让分推荐:孟菲斯灰熊(+1.5)

  (蔡蔡)

  *7M体育原稿  严禁非授权转载

更多关于"NBA 奇才 灰熊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