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CBA > 正文

12中10!徐杰高效砍26分生涯新高 最强00后是他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1月10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CBA常规赛第11轮,广东队大胜天津队。徐杰替补登场29分钟46秒,12投10中砍下26分还有5篮板4助攻1抢断,个人效率值高达+26!得分还轻松刷新了个人生涯新高。

  徐杰昨晚作为替补出场,首节还剩8分08秒杜锋用徐杰替换下近期状态一般的胡明轩,徐杰登场效果立竿见影,他很快突破得分。此后从首节还剩4分32秒开始,徐杰接连3次进攻全部打进,短短68秒时间里两次突破+一记3分连得7分,帮助广东队拉开比分。首节比赛,徐杰5投全中得到13分。

  第二节比赛徐杰继续替补,替换赵睿登场后打得时间不长,但依旧保持着高效,突破得分后,到本节还剩5分59秒,他再度命中3分。随后徐杰突破再度命中,帮助广东队82-63将分差拉开到19分。上半场比赛,徐杰8投7中砍下18分,是广东队最高效稳定的火力点。

  第三节比赛,徐杰再中3分和突破,三节砍下23分,广东队也保持着大比分领先。到了第四节,徐杰登场命中个人本场比赛的第4记3分球后,带着26分5篮板4助攻的出色数据提前打卡下班。最终广东队110-98取胜天津队。

  徐杰本赛季被杜锋委以重任,拥有着更多的球权。他在比赛中敢打敢拼,没有辜负杜锋的厚望,是广东队新赛季以来表现最为稳定的球员。前11轮比赛,徐杰保持全勤,场均贡献15.4分3.2篮板5.2助攻1.6抢断的出色数据,各项数据都创下了他个人生涯之最。

  2000年出生的徐杰,在个人生涯的第4个赛季,已经成为广东队的后场主力。如此稳健表现,堪称目前CBA中的最强00后!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C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