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皮蓬谈绿帽事件:这段关系已经结束 都是媒体炒作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1月17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最近,斯科蒂-皮蓬因为对前队友迈克尔-乔丹频繁提出批评,引发了不少关注。而他在回答球迷提问的时候,被问到了一个与前妻拉尔萨的婚姻问题。

  众所周知,皮蓬与拉尔萨的关系充满闹剧,早在2015年,媒体就传出过拉尔萨出轨说唱歌手Future的绯闻;2017年,Future还暗示他挖了皮蓬的墙角。不过,拉尔萨自己并不承认出轨,称她与Future的关系实在离婚之后开始的。

  去年,拉尔萨和比自己小22岁的森林狼小将比斯利牵手照曝光,恋情浮出水面的同时引发了比斯利的家庭纠纷。据美国八卦媒体TMZ体育报道,比斯利此前已与华裔模特女友Montana Yao完婚,后者对于比斯利与拉尔萨-皮蓬约会一事并不知情,直到看到网上的照片才得知此事。

  另外,拉尔萨自己还说曾与骑士内线汤普森交往过,还把他介绍给了科勒-卡戴珊。

  皮蓬与拉尔萨关系恶化,是因为拉尔萨报警称皮蓬家暴。两人分分合合,最终还是选择离婚。

  对于这些闹剧,皮蓬如今明显不愿意多谈,“我认为这段关系已经结束了。媒体是抓住了我们分手的那段时间大做文章。媒体会给人造成困扰,但对我并没有。媒体不就是做这个的,制造压力。”

  在分手之后,拉尔萨和皮蓬的关系还是剪不断理还乱,去年乔丹纪录片播出时,拉尔萨还公开维护过皮蓬。但有时也会对媒体放料诋毁皮蓬,说他以前总是不忠。

  拉尔萨曾与皮蓬结婚21年,并育有4个孩子。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