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公鹿主場恭候湖人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1月17日 来源:澳彩 【大 中 小】

  週四早上,NBA常規賽繼續進行,屆時公鹿將主場迎戰湖人。目前對陣雙方都是困難重重,新賽季的表現令球迷都比較失望,都急於證明自己,今鋪交手難分勝負。

  公鹿最近客場之旅過得並不舒暢,皆因過去5場比賽,公鹿只有2勝3負的戰績,最近2戰分別加時不敵塞爾特人,之後被上季東岸決賽對手鷹隊屠殺20分,公鹿的表現實在令球迷擔憂。衛冕冠軍公鹿在新賽季的整體表現非常不理想,目前只有6勝8負的戰績,勝率不足四成三,或者受限於新賽季人員時常不整的問題,公鹿難以保持用最佳的陣容作戰,上賽季的常規正選只有阿迪圖昆保保持高的出場率,賀列迪此前才剛剛傷癒復出,K.米杜頓最近陷入健康安全協議問題,本場比賽上陣成疑。公鹿核心主力的經常缺陣,導致了本賽季較為糟糕的戰績,經常讓球迷看到阿迪圖昆保獨木難支的場景。作為上賽季FMVP,阿迪圖昆保新賽季的數據依舊強勁,目前均場26.5分、11.3個籃板和6次助攻,公鹿處於低谷時期,阿迪圖昆保的發揮就顯得更加重要,本場比賽想走出連敗困境,都是要靠阿迪圖昆保。陣容方面,中鋒布魯克盧比斯和後衛迪雲遜祖都因傷缺陣。

  湖人方面,他們亦是新賽季飽受傷病影響的球隊,紫金軍團傷病名單長期都不會空虛,艾列沙和K.拿恩2位新加盟的球員至今未能代表球隊出戰,至於勒邦占士(今仗繼續缺陣)新賽季只打了6場比賽,已經連續缺戰了7場比賽,而湖人在這7場比賽的戰績僅為3勝4負,要知道湖人最近賽程其實難度不大,都是面對實力較弱的球隊,所以打出這樣的戰績,令韋斯博克處於風口浪尖之中。作為湖人三巨頭之一的韋斯博克,在新賽季的表現就被球迷一直批評,雖然均場貢獻8.3次助攻,但是韋斯博克有高達5.3次失誤,是全聯盟最多,很多時候出現離奇失誤十分傷害球隊的士氣。縱使安東尼戴維斯本賽季打出極好的表現,均場交出24.2分、10.9個籃板外加2.1次封阻的成績單,湖人卻很多時候都無法贏波。因為湖人本賽季更有問題的是防守端,此前不能穩定戰勝實力較弱的球隊,很大一部分的原因就是防守差,令對手打出進攻氣勢,一舉逆轉。分享一組數據,湖人本賽季在防守端均場要被對手攻入112.8分,是聯盟第四多,由多數攻強守弱的老將組成的湖人,已經不再是上季防守表現出色的球隊,以作客衛冕冠軍開啟連續客場之旅,對於湖人來說稱得上是前路黯淡。陣容方面,還有後衛李維士和前鋒杜姆保亞因傷避戰。

更多关于"公鹿 湖人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