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NBA常规赛解读:克里夫兰骑士VS金州勇士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1月18日 来源:7M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NBA常规赛:克里夫兰骑士VS金州勇士

  时间:2021-11-19  08:30


  骑士上一场比赛在客场99-109负于篮网,球队遭遇2连败,近期状态下滑明显,卢比奥出战33分钟,贡献全队最高的25分外加4篮板5助攻,加兰发挥出色,得到24分5篮板6助攻,但其他球员能提供的帮助少之又少,在近期的2连败当中,骑士的场均得分只有98.5分,本赛季至今,虽然球队的整体战绩有所提升,但进攻端的效率依旧低下;本场比赛骑士是主场作战,球队最近在主场的表现也有所起伏。

  勇士上一场比赛以117-99大胜篮网,球队重返胜轨拿下一场焦点大战,最近9场比赛取得8场胜利,库里出战29分钟高效砍下37分7篮板5助攻2抢断1盖帽,其中三分14中9;目前勇士以12胜2负的战绩位列西部第1,球队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,本场比赛勇士是客场作战,球队球队客战4胜1负,客场战斗力同样不容小觑。

  两支球队最近8次在常规赛的交手中,勇士全部顺利拿下,往绩优势非常明显。

 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整体表现对比上赛季其实都有明显进步,特别是骑士,目前可以挤进东部前8,但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仍旧不是很好,且近期他们的伤病情况较为严重,这也是球队战绩下滑的原因之一,此役仍将受到困扰;勇士这边,库里此役也有可能缺席,但他们的体系比骑士更加成熟,骑士又是背靠背作战,本场比赛,还是看好勇士。

  让分推荐:金州勇士(-8.5)

  (蔡蔡)

  *7M体育原稿  严禁非授权转载

更多关于"NBA 骑士 勇士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