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又吃帽又是被断!哈登7中1 美记:比赛比他快一拍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1月28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北京时间11月28日,东部第一的篮网主场迎战15连胜的太阳,首节比赛太阳34比20领先。

  第二节形势没有什么改变,开局是哈登率队,杜兰特休息,最明显的一个镜头,第二节打到9分58秒,哈登低位要球被打老队友沙梅特,他杀到篮下但强攻未果,人群之中哈登倒是抢到了前场篮板,试图*勾手,但球刚出手就被麦基一巴掌扇飞。

  另外一个镜头是哈登面框单打布里奇斯,米尔萨普上来掩护,麦基半蹲坑防哈登,布里奇斯佯装挤过,米尔萨普往弧顶三分线外拉,哈登瞅到了机会传球给米尔萨普,但球刚出手,布里奇斯就扭过头去完成了抢断,然后就是快攻暴扣。

  太阳44比25逼纳什叫了暂停,此时哈登是7投1中只得到2分。美国有记者在推特上表示,看起来比赛比哈登快了一拍。

更多关于"篮网 哈登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