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名场面!勇士3人吃技犯 库里飚漂移三分比T庆祝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1月29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,勇士战胜快船喜提7连胜。此役,库里22投12中,三分球13中7、罚球2中2,砍下33分  5篮板6助攻6抢断。包括库里在内,本场勇士队有三人吃到了技术犯规。

  第三节,替补席上的托斯卡诺-安德森吃到了技术犯规,之后追梦格林也吃到了技术犯规。而在第四节初段,库里先是被判罚进攻犯规,之后他上篮虽然把球打进,但裁判对于防守球员的较大的防守动作并没有表示,库里对判罚表达了不满,于是他吃到了勇士队本场比赛的第三次技犯。

  严苛的吹罚让库里十分不满,第四节,他命中了一记高难度的漂移三分后,非常兴奋的用一个裁判员给T的手势进行庆祝。在吃到技犯后,库里在75秒的时间里连续飙中了三记三分,直接将场上分差拉大到了18分。

  在赛后场边接受采访时,库里在被问及球队是如何在多次吃到技犯后扭转局势时这样说道:“在第三节,我们的防守是令人难以置信的,这是我们感觉势头良好的情况之一。有些吹罚并没有按照我们期望的方式进行,整个势头的改变也都是基于此,我们做出了改变。”

  在谈及自己特别的庆祝动作时,库里这样说道:“会有那么一些时刻,你需要决定要把精力放在什么地方,很明显,我认为我被犯规了,所以我想发泄情绪,然后你就会放开了,并且专心的打篮球。对于我个人和球队来说,我们需要担心的就是如何将球放入篮筐,当你这么做时,这就是雪崩的开始。”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