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比尔26+7奇才胜独行侠 库兹马22+9东契奇33+10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1月28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,华盛顿奇才队(13胜7负)拿到连胜。虽然东契奇得到33分和10次助攻,但比尔得到26分、5个篮板和7次助攻,库兹马得到22分和9个篮板,他们率队依靠下半场攻势后来居上,奇才队在客场以120-114险胜达拉斯独行侠队(10胜8负)。奇才队拿到2连胜。

  奇才队的比尔得到26分、5个篮板和7次助攻,库兹马得到22分、9个篮板和4次助攻,波普得到16分和6个篮板,加福德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,内托得到13分、5个篮板和6次助攻,哈雷尔得到11分。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33分、4个篮板和10次助攻,伯克得到14分和4次助攻,波尔津吉斯得到13分和7个篮板,克勒贝尔得到13分和6个篮板,哈达威得到10分。

  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,13平后波普、加福德和比尔轮流跳投命中,奇才队取得领先。东契奇率队连追4分,比尔还击5分,哈雷尔补扣得分,首节还有3分30秒时奇才队以30-23领先。东契奇命中三分试图追分,阿夫迪亚三分还击,两队之后展开对攻,比分交替增加,库兹马打3分成功,首节结束时奇才队以41-36领先5分。

 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,波尔津吉斯跳投命中率队连得6分,独行侠队以49-47反超。比尔跳投追平,伯克独取5分,斯坦空接扣篮,半场前4分50秒时独行侠队以58-51领先。波普还击4分,比尔三罚两中,奇才队追近比分。史密斯三分中的,他率队打出7-0的反击波,独行侠队再次拉开。奇才队又追4分,波尔津吉斯连进两球,半场结束时独行侠队以69-61领先8分。

 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17分,波尔津吉斯得到12分;奇才队的比尔得到17分。

  比尔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5分,奇才队又追近比分。史密斯回应三分,库兹马三分命中结束7-0的小高潮,奇才队以77-76反超。之后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,比分交替增加,布洛克底角再中三分,三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93-91领先2分。

  伯克最后一节开始后独取5分,独行侠队以99-94领先。库兹马和基斯珀特联手7分帮助球队反超,布朗三分命中,独行侠队以102-101领先。两队之后交替得分,领先权几次易主,东契奇突破得手,双方战成109平。库兹马又中三分,加福德补扣得手,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奇才队以114-109领先。哈达威抢投三分命中,波普中投还击,东契奇转身跳投命中,波普两罚全中,奇才队仍领先4分。东契奇错失三分,库兹马罚中两球,奇才队以120-114获胜。

更多关于"奇才 独行侠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