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加兰26+11骑士胜魔术 马尔卡宁20+5莫布里13+9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1月28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,克里夫兰骑士队(10胜10负)止住连败。加兰得到26分和11次助攻,马尔卡宁得到20分和5个篮板,他们率队逐渐确立两位数优势,骑士队在主场以105-92战胜奥兰多魔术队(4胜17负)。骑士队结束5连败,魔术队吞下6连败。

  骑士队的加兰得到26分、4个篮板和11次助攻,马尔卡宁得到20分和5个篮板,阿伦得到19分和11个篮板,莫布里得到13分和9个篮板,奥斯曼得到10分和6个篮板。魔术队的卡特得到19分和11个篮板,小洛得到13分,F-瓦格纳得到12分和8个篮板,哈里斯得到11分,萨格斯得到10分。

  骑士队的莫布里复出回到首发阵容。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,场上比分交替增加,16平后勒夫和加兰轮流得分,骑士队拉开领跑。萨格斯上篮还击,卢比奥和奥斯曼联手4分,骑士队以27-22领先5分结束首节。

  罗斯命中三分开启第二节,勒夫三分还击,M-瓦格纳连中2个三分球,魔术队以33-32反超1分。奥斯曼三分还击,两队之后交替得分,场上几次出现平分,39平后奥科罗三分中的率队打出7-2的小高潮,骑士队再次拉开领跑。瓦格纳和哈里斯追回4分,加兰还击5分,莫布里右侧底角命中三分,半场结束时骑士队以54-49领先5分。

  骑士队的加兰上半场得到13分和6个篮板,阿伦得到12分和4个篮板;魔术队的哈里斯和卡特各得到9分。

  马尔卡宁在第三节开始后连中2个三分球,加兰也锦上添花,他们率队打出11-3的小高潮,骑士队以65-52领先13分。瓦格纳三分止血,阿伦打3分回应,魔术队连追7分,他们以62-68落后。卢比奥右翼命中三分稳住局势,加兰再次开火连取5分,骑士队以78-66领先12分。M-瓦格纳用三分球结束第三节,魔术队以69-78落后9分。

  奥斯曼三分中的揭开第四节大幕,魔术队连追4分,加兰突破跳投命中,马尔卡宁和莫布里各中三分,骑士队以91-75领先16分。魔术队追回4分,加兰再中三分,阿伦两罚全中,骑士队以96-79领先。大比分落后的魔术队最后时刻无力回天,他们以92-105落败。

更多关于"骑士 魔术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