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NBA前瞻:孟菲斯灰熊VS萨克拉门托国王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1月28日 来源:7M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NBA常规赛孟菲斯灰熊 VS 萨克拉门托国王



  比赛时间:2021-11-29 07:00

  NBA常规赛将会继续进行,本场比赛将会迎来灰熊与国王之间的交战。灰熊去年通过附加赛打进季后赛虽然首轮不敌第一名的爵士,但五场比赛下来灰熊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,特别是莫兰特场均30.2分让灰熊看到了未来可期,今年灰熊继续保持了球队的核心框架,虽然走了瓦兰与格雷森阿伦,但也引进了亚当斯、卡尔弗等球员实用球员,再加上这帮年轻人今年也会继续成长,小杰克逊如果又能保持健康,今年的灰熊依旧有机会冲击季后赛。

  国王在换帅之后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战绩,上一场与更是与湖人大战三个加时艰难拿下一场胜利,报消息报道国王目前致力于用现有的人员与阵容,期待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打出成绩,所以在目前来看,如果球队能慢慢回到正轨,球队不会急于去做交易,而新任主教练金特里,目前还在试用期,这段时间球队的求胜欲应该还会不错。

  国王这边换帅之后打出两连胜气势如虹,目前数据已经直接给到国王客场让出2.5分,莫兰特的缺席对于灰熊的实力有严重打击,支持国王赢球。

  推荐:国王(-2.5

  (元朗足球通)

  *7M体育原稿,严禁非授权转载

更多关于"NBA 灰熊 国王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