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勇士将克莱和怀斯曼下放发展联盟 库里也曾下放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1月29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北京时间11月29日,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,金州勇士队宣布将全明星球员克莱-汤普森和内线球员詹姆斯-怀斯曼下放至发展联盟圣克鲁兹勇士,主要目的是帮助这2位球员增加训练次数,以加快康复速度。勇士队主教练科尔透露,目前为止怀斯曼还没有被允许参加5对5训练。

  将明星球员下放发展联盟,对于勇士队来说已经算是常规操作了。即便是超级球星斯蒂芬-库里,也享受过这样的待遇。早在2020年3月份,勇士队突然宣布将当家球星库里下放至圣克鲁兹勇士队。这个消息刚一放出来还吓人一跳。但勇士队随后表示,这是库里伤愈归队之前的最后一步。而库里则是在发展联盟待了3个小时,参加了五对五训练,随后又被紧急召回了。

  因为联盟在NBA球队及其下属球队之间有一套完整的管理体系,所以“下放”和“召回”是一定要执行的流程,不能不经书面申请随意更改大名单。

  作为超级神射手,作为勇士队“水花兄弟”二人组之一,汤普森近两个赛季备受伤病折磨。他先后2次因为重伤而直接宣告赛季报销。这两个赛季,克莱都没能站在NBA赛场上。很显然,这对于一个正值当打之年的明星球员来说,是一次极大的心理摧残。在此前勇士队的一场比赛赛后,克莱坐在场边以毛巾蒙头,足足痛哭了20分钟。对于克莱而言,这两年真的太难了。

  当然,克莱近段时间的康复已经取得了极大进步。据此前媒体的报道,克莱已经参与了勇士全队合练。只要他能够完成复出的最后程序,可以适应比赛强度的话,他是有望在12月中下旬重返赛场的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