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4700万!曝沃尔要求打首发遭拒绝 双方因此闹僵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1月29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,火箭后卫沃尔和球队因为打球问题闹僵,现在继续在坐冷板凳,无法上场打球。

  报道透露,沃尔告诉火箭他想回到场上打球,并且是先发出场,表示他可以胜任后场主力。但是火箭说打球可以,先从替补打起,然后证明他可以打先发再去打首发。双方因此闹僵,而沃尔目前无法上场打比赛。

  此前,有消息表明火箭在休季和沃尔谈好,后者新赛季将不代表球队打比赛,而火箭将致力于培养年轻人。显然,沃尔在新赛季开始了一段时间之后,他的想法发生了变化,想继续打球。

  沃尔在上个赛季火箭送走威少的交易中来到休斯顿,上个赛季打了40场比赛,他在2019-20赛季还在养跟腱的伤势。

  沃尔生涯场均砍下19.1分4.3板9.1助,他从2013-18赛季连续5年入选全明星,是一位相当有实力的后卫。现在,他和火箭闹僵,在本赛季之外他和火箭还剩下2022-23赛季最后一年的合同。目前,他的处境很尴尬,想和火箭买断的可能性也不是很大,因为他最后一个赛季的薪水是4700万,他很难放弃这样丰厚的薪水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