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11战10负!开拓者不敌灰熊 利拉德21中6贝恩23+6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2月16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,孟菲斯灰熊队(18胜11负)继续连胜。贝恩得到23分和6个篮板,布鲁克斯得到22分、7个篮板和6次助攻,他们率队在第四节以14-0的小高潮一举实现反超并确立优势,灰熊队在客场以113-103战胜波特兰开拓者队(11胜18负)。灰熊队拿到4连胜,开拓者队遭遇7连败,最近11场比赛输了10场。

  灰熊队的贝恩得到23分、6个篮板和4次助攻,布鲁克斯得到22分、7个篮板和6次助攻,安德森得到13分和11个篮板,琼斯得到12分,亚当斯得到10分和14个篮板,蒂尔曼得到10分。开拓者队的鲍威尔得到25分、6个篮板和5次助攻,西蒙斯得到22分,利拉德得到21分、5个篮板和4次助攻,努尔基奇得到16分和12个篮板。

  主场作战的开拓者队开局不错,利拉德和南斯各中三分,他们以13-4领先。琼斯、亚当斯、安德森等轮流得分,灰熊队打出一波17-3的反击高潮,首节还有1分30秒时他们以21-16反超。西蒙斯三分回应,蒂利跳投命中,孔查尔两罚一中,灰熊队以24-19领先5分结束首节。

  贝恩连得5分,杰克逊打3分成功,灰熊队连拿8分开始第二节,他们领先13分。西蒙斯和努尔基奇追回5分,杰克逊保持攻击性,两次单打得手,安德森也突破得分,半场前4分50秒时灰熊队以44-31领先。利拉德三分回应,灰熊队又拿6分扩大优势。西蒙斯三分止血,鲍威尔连得5分,半场前55.3秒时开拓者队追至44-51。布鲁克斯三分命中,安德森两罚全中,灰熊队重新领先两位数。南斯打3分结束第二节,开拓者队以47-55落后8分。

  灰熊队的杰克逊上半场得到9分;开拓者队的鲍威尔和西蒙斯各得到10分。

  利拉德在第三节开始后开火,命中2个三分球独取8分,鲍威尔也贡献6分,他们率队打出18-4的反击高潮,开拓者队以65-59反超6分。贝恩还击三分暂时止血,他带领球队连拿7分重夺领先。努尔基奇上篮得手,鲍威尔又中三分,他们联手7分,开拓者队以74-66领先。琼斯跳投命中,努尔基奇四罚全中扩大优势。安德森发力追回6分,西蒙斯两罚全中,亚当斯连投带罚又追4分,三节结束时灰熊队以80-82落后2分。

  贝恩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开火,命中2个三分球,一人独取8分率队打出14-0的小高潮,灰熊队以94-82重新领跑,西蒙斯三分止血,蒂尔曼还击4分,琼斯也单打得手,灰熊队在本节还有6分10秒时以102-89领先。利拉德和西蒙斯追回4分,布鲁克斯毫不示弱还击5分,灰熊队牢牢保持领先。尽管鲍威尔连拿4分,但开拓者队还是无力回天,他们以103-113落败。

  灰熊队首发阵容:琼斯、贝恩、布鲁克斯、杰克逊、亚当斯

 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:利拉德、鲍威尔、利特尔、南斯、努尔基奇

更多关于"开拓者 灰熊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