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NBA常规赛解读:犹他爵士VS夏洛特黄蜂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2月20日 来源:7M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NBA常规赛:犹他爵士VS夏洛特黄蜂

  时间:2021-12-21   10:00


  爵士上一场比赛103-109憾负于奇才,球队近期状态下滑明显,接连输给马刺和奇才,遭遇2连败,与奇才一役中,米切尔贡献32分6篮板2助攻1抢断,戈贝尔依旧是两双数据:11+19,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8分2篮板1助攻,但其他人的贡献少之又少,克拉克森的效率非常低;本场比赛爵士是主场作战,球队近期主场发挥比较糟糕。

  黄蜂上一场比赛106-137大败给太阳,球队遭遇2连败,近况同样不理想,这场比赛布里奇斯出战32分钟得到26分5篮板,乌布雷得到18分5篮板,三球则是只有9分进账,投篮12中2,海沃德投篮只有13中4,两人状态都非常糟糕;本场比赛黄蜂是客场作战,但球队最近在客场的8场比赛只取得2场胜利,客场状态低迷。

  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,上赛季常规赛两队的2次交锋中,爵士主客场双杀黄蜂,往绩占优。

  爵士最近的战绩不是很理想,球队胜率下滑至不足7成,急需找回赢球的感觉才行,本场比赛他们继续主场作战,必然也是不想再输球,黄蜂本场比赛是背靠背作战,球队的体能储备处于劣势,本场比赛看好爵士。

  让分推荐:犹他爵士(-11.5)

  (蔡蔡)

  *7M体育原稿  严禁非授权转载

更多关于"NBA 爵士 黄蜂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