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官方MVP榜:库里重返第一KD紧随 詹皇掉出前15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2月25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,官网更新了MVP榜的排名,金州勇士队的库里近来表现出色,他重返MVP榜首位,布鲁克林篮网队的杜兰特跌至第2,约基奇继续排在第三位。保罗排名升至第4,他的两位队友艾顿和布克也都进入前15名。


  1.库里(2)括号内为上周排名,下同

  赛季场均27.7分、5.4个篮板和5.9次助攻

  库里连续三场得分30+,在周五拿到46分,他超越特雷-杨升至联盟得分榜第二位,仅次于杜兰特。本赛季当库里得分30+时,勇士队11胜1负。迎战灰熊队时,库里手感火热,他让布鲁克斯这样的防守球员都无计可施。在对阵灰熊队投进8个三分球后,库里只差6个三分球,就可以成为史上第一个生涯投进3000个三分球的球员。

  2.杜兰特(1)

  赛季场均29.7分、7.9个篮板和5.9次助攻

  杜兰特当地时间上周六进入健康保护程序,预计他无法及时复出赶上与湖人队的圣诞战。哈登、米尔萨普和卡特已经告别安全程序回到赛场,不过杜兰特的情况并不乐观。纳什表示:“我们不期待有任何球员能从健康保护中回归,但这也是可能的。”

  3.约基奇,掘金(3)

  赛季场均25.9分、13.5个篮板、7.2次助攻

  送出29分两双,这包括了21个篮板,距离追平生涯最高只差1个。在输给黄蜂队的比赛中,掘金队挥霍了最多19分领先,约基奇则有16个篮板来自上半场。主帅马龙不满意球队的表现,尤其是第四节他们被对手打出38-13的高潮,约基奇也是一样。“我们在所有方面都很糟,进攻、防守、投篮、肢体语言和活力。”约基奇评论说,“当第四节我们得到13分,而对手拿到38分时,这真的很糟糕。”

  4.保罗,太阳(5)

  赛季场均14.4分、4个篮板和9.9次助攻

  他引领球队团结在一起,拿到队史上第8个主场15连胜,他们为周日与勇士队的对决做好准备。保罗是六位场均送出2抢断的球员之一,他也在反击榜排进前10。本赛季太阳队有23场比赛把对手得分压低在110分以内,这种情况下他们23胜0负。保罗只有一个方面需要注意,这就是他的三分球,命中率31.9%是自新秀赛季以来的新低。

  5.阿德托昆博,雄鹿(4)

  赛季场均27分、11.6个篮板和5.8次助攻

  字母哥12月14日进入健康保护,他缺席了过去5场比赛,球队这期间3胜2负。字母哥是雄鹿队三位进入健康保护程序的球员之一,而凯尔特人队有6人进入健康保护。不少人都希望这场圣诞战中,字母哥能够复出参赛,但球队仍没有公布任何新消息。在雄鹿队的过去12场比赛,字母哥缺席7场。

  排名第6到第10的球员依次是爵士队的戈贝尔、公牛队的德罗赞、爵士队的米切尔,公牛队的拉文和老鹰队的杨。

  排在之后5名的球员分别是太阳队的艾顿和布克、76人队的恩比德、骑士队的加兰、篮网队的哈登。

更多关于"库里 杜兰特 MVP"的新闻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