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曝湖人致电76人换西蒙斯 但费城根本不想要威少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2月30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湖人本赛季战绩不佳,一路打得磕磕绊绊,球队管理层也在积极求变,而威少就是主要的交易筹码。

  据露天看台记者杰克-费舍尔报道,湖人已经联系76人想换来西蒙斯,但可惜的是,76人并不想要威少。

  “我被告知湖人联系了费城,说他们对本感兴趣。对话时间很短,现在来看交易难度很大。因为能够匹配西蒙斯昂贵薪水的就是AD、勒布朗和拉斯。即便用塔克、纳恩和一堆底薪换西蒙斯,也不够。所以,湖人仅有的办法就是送出威斯布鲁克,但是对方不想要他。”

  报道还表示,76人对于送出西蒙斯换来的目标球员有一个清单,大致是二三十名球员,上面有哈登、利拉德、比尔、杰伦-布朗、亚历山大等球员。

  威少本赛季的薪水是4400万,下个赛季更是高达4700万,这就注定即便他是交易流言中的主角之一,但是湖人很难送走,因为合同实在是太大了,而且威少已经不在巅峰,出手草率、容易失误的球风也经常被诟病。

  湖人上一场客场击败了火箭,5连败就此终结,勒布朗和威少都拿下了三双。现在看来,只有湖人不断获得胜利,勒布朗和威少能够共存,后者才不会出现在流言之中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