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勇士解说讽刺小里弗斯遭怼:我凭本事吃饭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2月30日 来源:直播吧 【大 中 小】



  长期以来,奥斯汀-里弗斯因为老爸里弗斯是NBA名帅,被说成靠裙带关系上位,一直就没有断过,即便他现在在掘金打球,依然如此。

  掘金昨天客场击败勇士,比赛中发生了一个有意思的花絮,那就是勇士解说员嘲笑掘金球员坎帕佐的口音,而且讽刺小里弗斯之所以能够和快船签下一份大合同,靠得就是里弗斯是当时快船主帅。

  小里知道了此事,很生气,他说,“这有点可笑,特别是出自于一生从来没打过一场比赛的人口中。他对我和队友的评论不是一般的不尊重。在当时精英荟萃的快船,我场均拿11、12分,然后打替补能拿16分。我是一个攻防一体球员,他居然说我被过度付薪?”

  “你知道联盟有多少人连我一半的活都没干,挣得比我还多?就因为我的姓,我很容易就被攻击和嘲笑。这样做,实在是太不职业了。”

  小里2016年和快船签下一份3年3550万合同,他效力的前两年,场均砍下13.4分2.3篮板3.3助攻,投篮命中率是43.2%。应该说,小里表现基本配得上他的身价,然后他在第三年开始之前被交易到奇才。

  小里目前在掘金打替补后卫,场均贡献5.4分1.7篮板1.1助攻,显然,这位10年的NBA老兵正在走生涯的下坡路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