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詹姆斯助阵说唱歌手演唱会:我是演艺界大明星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1月05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湖人今天主场迎战国王,勒布朗的状态正佳,而在此前一天,他忙里偷闲现场助阵一场演唱会。

  当地时间本周一,说唱歌手吉维昂在洛杉矶举行演唱会 ,而当天没有比赛的勒布朗来到现场助兴。

  当勒布朗走上舞台的时候,全场观众嗨到极点,现场喊起了MVP的欢呼声。而吉维昂也很高兴,他说,“请大家为勒布朗制造一些动静出来。”然后,两个人在舞台中央拥抱致意。

  事后,吉维昂在IG上感谢勒布朗亲自过来捧场,“感谢GOAT詹姆斯能亲临现场……爱你兄弟。”

  而勒布朗也转发了这条动态,并且配上他在演唱会现场的照片,调侃自己是“冉冉升起的大明星”。

  多年来,勒布朗一直喜欢说唱和其他音乐,而且和演艺圈很多明星互动频繁,经常出现在现场助阵。去年,他主演的《太空大灌篮2》上映,还有人认为,勒布朗之所以加盟湖人,是因为这里有好莱坞,有很多演唱会都在这里举行,而这很合他的胃口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