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罗齐尔35+7黄蜂胜步行者 三球21+12勒韦尔27分

www.7m.com.cn  2021年12月30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,夏洛特黄蜂队(19胜17负)继续连胜。罗齐尔得到35分和7个篮板,鲍尔得到21分、12个篮板和9次助攻,他们率队上半场确立优势后顶住对手反攻,黄蜂队在客场以116-108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(14胜21负)。黄蜂队拿到3连胜,步行者队遭遇2连败。

  黄蜂队的罗齐尔得到35分和7个篮板,鲍尔得到21分、12个篮板和9次助攻,海沃德得到18分和4个篮板,乌布雷得到13分,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2分,普拉姆利得到8分、12个篮板和4次助攻。步行者队的勒韦尔得到27分、7个篮板和6次助攻,萨博尼斯得到15分、18个篮板和7次助攻,特纳和布里塞特各得到14分和5个篮板,霍勒迪得到12分和4个篮板,杜阿尔特得到11分和4次助攻。

  开场的7平后麦克丹尼尔斯独取6分,罗齐尔也有3分,黄蜂队以19-10领先。霍勒迪和布里塞特各中三分缩小差距,罗齐尔开启攻击模式还击7分,乌布雷底角投中三分,首节还有3分40秒时黄蜂队以31-19领先。萨博尼斯三分还击,杜阿尔特连进两球,他们率队以7-1的反击波结束首节,步行者队以27-34落后7分。

 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,罗齐尔又中三分率队打出8-0的小高潮,黄蜂队以59-42领先17分。勒韦尔三分止血,鲍尔和海沃德联手6分,黄蜂队牢牢保持领先。双方拉锯几个回合,特纳和勒韦尔联手追回5分,鲍尔转身跳投命中,半场结束时黄蜂队以71-57领先14分。

  黄蜂队的罗齐尔上半场得到18分,鲍尔得到13分、8个篮板和7次助攻,海沃德得到13分;步行者队的勒韦尔得到16分,萨博尼斯得到11分和9个篮板,特纳得到11分。

  杜阿尔特连追4分开始第三节,罗齐尔迅速还击4分,霍勒迪回应,布里塞特、勒韦尔和马丁联手6分,本节还有3分钟时步行者队追至77-84。乌布雷跳投还击,布里塞特命中三分率队又追5分,海沃德右翼命中三分,三节结束时黄蜂队以90-82领先。

 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,场上比分交替增加,勒韦尔连投带罚追回5分,克雷格两罚全中,步行者队在第四节还有5分30秒时追至97-101。罗齐尔跳投命中率队还击4分稳住局势,马丁三分命中,罗齐尔手感火热,连中2个三分球,第四节还有2分30秒时黄蜂队以110-103领先。

  步行者队非常顽强,特纳三分中的追分,克雷格补篮得手,他们只落后5分。可惜最后时刻步行者队进攻哑火,罗齐尔罚中三球,黄蜂队以116-108获胜。

  黄蜂队首发阵容:鲍尔、罗齐尔、海沃德、麦克丹尼尔斯、普拉姆利

 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:勒韦尔、杜阿尔特、霍勒迪、萨博尼斯、特纳

更多关于"黄蜂 步行者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