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利拉德成功接受腹部手术 将在5-6周后重新评估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1月14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据雅虎体育克里斯-海恩斯报道,达米安-利拉德今天早上在费城成功接受了腹部手术,他表示“感觉很好。”预计他将在5-6周后重新接受伤势评估。

  之前有媒体爆料利拉德可能已经赛季报销,但名记布莱恩-文霍斯特透露,利拉德预计不会因为本次手术赛季报销。

  利拉德的状态早在东京奥运会时就已经受到影响,赛季开始后并未好转,场均得到24分,投篮命中率下滑到40.2%,三分命中率只有32.4%。

  开拓者目前16胜24负排名西部第10。

  过去一年,开拓者经历了管理层动荡,也传出了利拉德逼宫的流言。虽然现在利拉德依然对外表忠,但本赛季他的状态和休战也说明了这一年可能已经没有什么指望。

更多关于"开拓者 利拉德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