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皮尔斯:詹皇应留力到季后赛 KG:湖人困境怪浓眉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1月19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本赛季的洛杉矶湖人,组建了三巨头核心。然而,他们的表现却令人大跌眼镜,而根源则在于湖人无法持续性地取得胜利。名宿加内特和皮尔斯在节目中谈及湖人的现状,把问题直指因伤缺阵的安东尼-戴维斯,他们把湖人的困境归咎于戴维斯。

  加内特表示:“我认为本应该由安东尼-戴维斯来承担一切。他足够年轻,应该带领这支球队。他来到湖人是为了给勒布朗-詹姆斯分担压力的,但如今他走到了相反的道路上。”

  皮尔斯也非常赞同加内特的观点。他表示:“勒布朗已经准备好把领导的钥匙交到他的手上了。勒布朗所有的能量都应该留到季后赛才发挥出来,他不应该在常规赛就为这支球队倾其所有,艰难地带领球队。戴维斯应该在常规赛带队,但他现在受伤了。”

  皮尔斯认为湖人仍有机会扭转局面,关键还得看安东尼-戴维斯。他表示,如果戴维斯在复出之后能够打出统治性表现,那么湖人有机会重新成为一支让人害怕的球队。然而,如果戴维斯继续伤病不断,湖人就没有机会了。

  湖人先后引进戴维斯和威斯布鲁克,目的都是为了给37岁的勒布朗减轻压力。但很显然,他们的表现都没能达到预期,这也就逼得37岁的勒布朗不得不拿出了全部的能量,去艰难扛着球队前行。本赛季至今,勒布朗场均出战36.7分钟,得到28.8分7.5篮板6.5助攻,出场时间创下了湖人生涯新高。当然,现在也还没有到绝望的时候。正如皮尔斯所言,如果戴维斯复出之后能够拿出统治性表现,接过勒布朗肩上的重担,让37岁老汉得到喘息机会,那么湖人本赛季还是有希望走得更远的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