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本赛季下滑之谜破解? 浓眉向前队友取经如何减肥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1月19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浓眉最近一直在养伤,此前他在球场上的表现不尽如人意,现在来看,很可能和他去年休季增肌增重有关。

  独行侠助教杜德利最近接受采访,透露浓眉向他取经,请教如何减肥,让体重降下来,“我在湖人打球的时候,有个赛季减重20磅,当时我甚至没有上场。”

  “很有意思,现在AD有了一样的伤势,他就给我打电话,问我当时怎么做的,是怎么减重的。他看到了减肥的效果。我就告诉他要多练,训练前要去健身房里练,去出汗,然后再去参加训练。”

  浓眉因为膝盖内侧副韧带拉伤,从去年12月17日开始就没有打球,现在已经缺席了一个月的比赛。现在来看,他本赛季表现不佳,还是和他休季增肌增重有着很大的关系,因为他要改打五号位,但是增重让他失去了不少的灵活性,反而不适应。

  目前,浓眉已经开始个人训练,湖人主教练沃格尔透露他已经被批准参加加速阶段的训练,也就是可以有身体对抗了。如果浓眉这一段时间减重有效果,那么回来之后或许会有不错的发挥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