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热火四人20+击退尼克斯 巴特勒22+6+5邓罗25分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1月27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迈阿密热火队(31胜17负)继续胜势。罗宾逊得到25分,巴特勒得到22分、6个篮板和5次助攻,希罗得到21分和6个篮板,塔克得到20分,他们率队早早确立两位数优势,热火队在主场以110-96轻取纽约尼克斯队(23胜26负)。热火队拿到2连胜,尼克斯队遭遇2连败。

  热火队的罗宾逊得到25分,巴特勒得到22分、6个篮板和5次助攻,希罗得到21分和6个篮板,塔克得到20分,阿德巴约得到6分、8个篮板和11次助攻。尼克斯队的托平得到18分和5个篮板,*得到17分,奎克利得到12分和7次助攻,兰德尔得到11分和6个篮板,罗宾逊得到7分和10个篮板。

  热火队的洛瑞继续缺席,不过他们开局不错,很快以9-0领先。兰德尔跳投还击,巴特勒率队又拿4分扩大优势。沃克和*各中三分缩小差距,塔克回应5分,*再中三分,塔克和巴特勒联手4分,首节还有2分25秒时热火队以24-11领先。兰德尔上篮得手,希罗率队连得6分把优势拉开到17分。伯克斯底角投中三分,尼克斯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6-30落后。

  格里梅斯和托平联手7分开始第二节,尼克斯队缩小差距。文森特和希罗各中三分再次拉开,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,*连取5分,罗宾逊空接扣篮,半场前4分10秒时尼克斯队追至36-46。巴特勒进攻发力还击7分,罗宾逊三分命中,一轮10-0的小高潮让热火队领先优势变为20分。富尼耶三分止血,希罗跳投命中,富尼耶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,沃克也投中三分,尼克斯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6-59落后13分。

  热火队的巴特勒上半场得到15分和3个篮板,希罗得到15分和5个篮板,罗宾逊得到12分,塔克得到10分;尼克斯队的*得到13分。

 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文森特和塔克各中三分,他们率队打出9-0的小高潮,热火队领先22分。*上篮还击,巴特勒又拿4分,罗宾逊再中三分,热火队在第三节还有5分10秒时以81-53领先。兰德尔还击5分,塔克又拿5分,戴德蒙两罚全中,热火队领先30分。奎克利连中2个三分球,之后他又打3分成功,希罗弧顶投中三分,热火队以92-67领先25分。

  托平连得6分开始第四节,希罗两罚还击,奎克利和托平联手5分,尼克斯队以78-94落后。阿德巴约两次跳投命中,罗宾逊又拿5分,他们率队打出9-2的小高潮,热火队把优势拉回到23分。此时比赛已无悬念,双方都尽遣替补,热火队最终以110-96获胜。

 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:沃克、富尼耶、*、兰德尔、罗宾逊

  热火队首发阵容:文森特、罗宾逊、巴特勒、塔克、阿德巴约

更多关于"热火 尼克斯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