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NBA前瞻:芝加哥公牛VS俄克拉荷马城雷霆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2月12日 来源:7M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   NBA:芝加哥公牛 VS 俄克拉荷马城雷霆



  时间:2022-02-13 09:00

  雷霆的战绩为17胜38负,位列西部第14名。球队近来状态不佳,遭遇4连败。雷霆近5场比赛仅取得1胜4负,场均得分96.4分远低于赛季平均水平,球队的赛季场均得分本来就位列联盟倒数第一,进攻问题亟待改善,场均失分为106.6分,糟糕的进攻加上不太给力的防守是球队近来状态低迷的根本原因。

  公牛目前的战绩为35胜21负,位列东部第3名。球队最近状态不错,接连战胜黄蜂和森林狼取得2连胜。在最近一场132-122力克森林狼的比赛中,公牛6人得分上双,德罗赞看下35分,武切维奇有26分8篮板7助攻入账,格伦拿到23分,多苏穆拿到14分10助攻的两双,怀特拿到22分,拉文也有12分。4人得分超20的凶猛火力可以看出公牛强劲的攻击力。近5场比赛,公牛3胜2负,场均得分高达121.8分远高于赛季平均水平,球队的进攻状态保持不错,公牛的问题是需要提升近期的防守能力。

  德罗赞近期状态火爆,连续4场得分35+使他比肩乔丹,成为公牛队史第2个做到这点的球员。此外,连续5场得分30+也追平了自己的生涯纪录。生涯第18次得分30+追平布克共同位列NBA历史第6。球队新秀多苏穆发挥出色,本赛季4次单场拿到至少10助攻,创造了2009年罗斯之后公牛队史新秀纪录,本赛季双方常规赛有过1次交手,公牛在客场111-110险胜雷霆,雷霆近期状态低迷,这场看好公牛能够大胜。

  推荐:公牛(-13.5

  
*7M体育原稿,严禁非授权转载

更多关于"NBA 公牛 雷霆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