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哈登:去年76人就是第一选择 我不想卷入篮网的事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2月16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看上去,哈登上赛季并不想加盟篮网,他真正想去的是76人,可惜这一幕没有发生。

  哈登最新接受了采访,谈及了很多*,其中就有去年1月他从火箭被交易到篮网,他透露篮网并非是他的第一选择。

  “当时,我在休斯顿经历了很多事情,那个时候,费城是我的第一选择。只是,最终(交易)没有发生。我事实上不想卷入布鲁克林的事。”

  他期待着能和恩比德做一番大事,“很长时间以来,我知道自己和费城是完美是匹配。显然,那里有着联盟最好大个子乔尔。我现在很幸福,能够出现在这里是上帝保佑。正如道克(里弗斯)和每一个人知道的那样,这里每一个人都渴望胜利,对于这次机会我很兴奋。”

  有消息显示,哈登上赛季有可能被交易到费城,76人送出西蒙斯,但最终76人还是犹豫了,舍不得放弃西蒙斯和恩比德的内外线组合。但阴差阳错,76人还是打散了这对组合。

  如果是这样的话,哈登一直最渴望加盟76人,那他现在来到了最为心仪的球队,心情一定大为舒畅。但他和恩比德是否完美适配,76人能否找到化学反应,肯定需要时间来观察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