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小特伦特30分猛龙胜森林狼 西卡17+9唐斯24+11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2月17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多伦多猛龙队(32胜25负)止住连败。特伦特得到30分,西亚卡姆得到17分、9个篮板和9次助攻,他们率队依靠末节攻势上演翻盘好戏,猛龙队在客场以103-91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(31胜28负)。猛龙队结束2连败,森林狼队的2连胜被终结。

  猛龙队的特伦特得到30分和4个篮板,西亚卡姆得到17分、9个篮板和9次助攻,阿丘瓦得到11分和6个篮板,杨得到10分和5个篮板,阿奴诺比得到10分,布歇得到5分和10个篮板。森林狼队的唐斯得到24分和11个篮板,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8分和7个篮板,贝弗利得到10分,拉塞尔得到8分和7次助攻,爱德华兹仅有6分。

  猛龙队的范弗里特缺席,伯奇进入首发。开场的8平后伯奇独取4分,特伦特跳投命中,猛龙队取得领先。麦克丹尼尔斯和比斯利各中三分率队连追8分迫近,阿丘瓦跳投还击,爱德华兹两罚一中,西亚卡姆上篮得手,猛龙队以30-23领先7分结束首节。

 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,比分交替增加,麦克丹尼尔斯和普林斯合取6分,半场前3分50秒时森林狼队追至41-43。西亚卡姆跳投还击,普林斯三分中的率队连得5分反超,阿奴诺比跳投命中,贝弗利右翼回敬三分,半场结束时森林狼队以51-49领先2分。

  森林狼队的麦克丹尼尔斯上半场得到11分和4个篮板,唐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;猛龙队的特伦特得到15分。

  双方在第三节争夺激烈,比分一直紧咬着,唐斯三分命中,麦克丹尼尔斯两罚全中,森林狼队以68-62领先。西亚卡姆和特伦特分别跳投命中,爱德华兹和麦克劳夫林还击4分,森林狼队牢牢保持领先。阿丘瓦篮下得分,特伦特单打得手,三节结束时猛龙队以72-74落后。
  
  西亚卡姆和阿丘瓦各得3分,他们率队以11-2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,猛龙队以83-76反超。普林斯和唐斯联手5分止血,杨和布歇合取6分,猛龙队继续扩大优势。贝弗利三分还击,特伦特连投带罚得到4分,唐斯和麦克丹尼尔斯追回5分,阿丘瓦扣篮得手,特伦特右翼命中三分,第四节还有1分50秒时猛龙队以99-89领先10分。森林狼队暂停后拉塞尔罚中两球,特伦特和阿奴诺比均两罚全中,猛龙队以103-91获胜。

  猛龙队首发阵容:特伦特、巴恩斯、阿奴诺比、西亚卡姆、伯奇

 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:拉塞尔、贝弗利、爱德华兹、范德比特、唐斯

更多关于"猛龙 森林狼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