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追求德拉季奇未果 雄鹿签下前篮网后卫杰文-卡特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2月23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北京时间2月23日,据Woj报道,经纪人马特-巴特斯特恩透露,度过澄清期之后,后卫杰文-卡特将加盟雄鹿。

  卡特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被篮网裁掉,因为要引进德拉季奇,篮网需要腾出一个阵容空位。卡特是这个月第二位被篮网裁掉后加盟雄鹿的球员,之前本布里已经加盟了雄鹿。

  交易截止日雄鹿在一笔四队交易中送走了迪文芩佐,球队的首发后卫康诺顿因为手部手术也将缺席一个月,卡特的加盟正好可以弥补雄鹿的后场深度。

  雄鹿原本的计划是签下德拉季奇,但后者选择了篮网,纳什在其中起到了关键的作用。

  26岁的卡特本赛季为篮网出战46场比赛,场均12分钟贡献3.6分1.0助攻,命中率33.3%,三分命中率33.1%。上赛季他在太阳效力,去年休赛期被交易到篮网。卡特2018年第32顺位被灰熊选中进入NBA。

  卡特与雄鹿签下的是一份老将底薪合同,他会从雄鹿拿到本赛季剩余时间比例的工资,此外还会从篮网拿到本赛季剩余的薪水(总共365万),由于他之前的合同还有两年,下赛季篮网仍然要支付他392.5万美元,这笔钱将占据篮网工资帽。

  雄鹿目前还有一个阵容空位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