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NBA前瞻:密尔沃基雄鹿VS布鲁克林篮网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2月26日 来源:7M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   NBA:密尔沃基雄鹿 VS 布鲁克林篮网

 


  时间:2022-02-27 09:30

  篮网近两场比赛他们都遭遇了失利,他们上场比赛106-129不敌凯尔特人,遭遇了两连败,不敌奇才和绿凯,以31胜29负的成绩暂列东部第8,已经落后了第6名的球队3.5个胜场,冲击前六名难度不小。小库里、德拉蒙德这些新成员的表现是不错的,其中小库里出战的近4场比赛,场均能拿到19.3分4.8个篮板,不过杜兰特、西蒙斯和德拉季奇这些球员都无法出战,球队实力受到影响。

  密尔沃基雄鹿目前取得36胜24负排名东部第4,战绩不错。字母哥和米德尔顿都入选了全明星阵容,其中字母哥本赛季场均交出29.4分11.2个篮板6次助攻,米德尔顿场均贡献19.4分5.5个篮板。在最新的一期MVP榜中字母哥暂列第三名。


  密尔沃基雄鹿目前取得36胜24负排名东部第4,最近4次面对篮网全部都能取胜,往绩雄鹿占据上风。篮网上场比赛106-129不敌凯尔特人,遭遇了两连败。而且篮网这场没有杜兰特、西蒙斯和哈里斯等主力,实力大打折扣,看好雄鹿大胜。

  推荐:雄鹿(-9

  *7M体育原稿,严禁非授权转载

更多关于"NBA 雄鹿 篮网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