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塔图姆26+11+6绿军*活塞 布朗27分状元25+7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2月27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波士顿凯尔特人队(36胜26负)拿到连胜。布朗得到27分,塔图姆得到26分、11个篮板和6次助攻,他们率队末节掀起进攻高潮,凯尔特人队在客场后来居上以113-104战胜底特律活塞队(14胜46负)。凯尔特人队拿到2连胜,活塞队结束2连胜。

 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得到27分,塔图姆得到26分、11个篮板和6次助攻,普利差额得到19分和6次助攻,G-威廉姆斯得到13分,R-威廉姆斯得到10分和7个篮板。活塞队的康宁汉姆得到25分和7个篮板,约瑟夫得到15分和4个篮板,巴格利得到14分,贝得到13分和7个篮板,格兰特得到11分,斯图尔特得到9分和10个篮板。

  活塞队在主场开局不错,很快以10-4领先。塔图姆追回5分,格兰特跳投还击,塔图姆打3分成功,两队战成14平。18平后迪亚洛、格兰特和贝轮流得分帮助球队再次领先,斯马特独取5分,怀特命中三分,他们率队以12-2的反击高潮结束首节,凯尔特人队以30-26领先4分。

 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麦格鲁德和巴格利轮流命中三分,他们率队连得8分重新领跑。G-威廉姆斯还击4分,霍福德勾手命中,凯尔特人队以39-36领先。活塞队连追4分扳平,46平、49平后塔图姆两罚全中结束6-0的小高潮,凯尔特人队再次拉开。贝三分中的率队还击5分,塔图姆两罚一中,半场战罢凯尔特人队以56-54领先2分。

 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上半场得到17分;活塞队的康宁汉姆和贝各得到9分。

 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几个回合,贝和格兰特联手7分,活塞队以66-62重新领跑。塔图姆和布朗还击5分,康宁汉姆三次单打得手,本节还有2分50秒时活塞队以74-71领先。普理查德三分追平,76平后巴格利又拿4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,活塞队以82-78领先4分结束前三节。

  G-威廉姆斯连得5分揭开第四节大幕,约瑟夫跳投还击,布朗三分中的结束一波7-0的小高潮,本节还有6分3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95-88领先。格兰特突破得手暂时止血,塔图姆命中三分率队又拿5分扩大优势。康宁汉姆和约瑟夫追回5分,布朗突破得手,塔图姆、普理查德也轮流得分,第四节还有58.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111-101领先。约瑟夫打3分成功无济于事,活塞队以104-113落败。

更多关于"凯尔特人 活塞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