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詹皇怒喷湖人记者否认逼宫:湖蜜们可别听他忽悠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2月28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前段时间,因为勒布朗多次公开对湖人总经理佩林卡指桑骂槐,表达不满,后来也有湖人*记者曝光球队内部问题,包括湖人管理层如何被勒布朗及其经纪人里奇-保罗挟持。

  这自然让勒布朗非常愤怒,他在接受采访时公开点名批评了爆料的比尔-奥拉姆,后者是非常资深的湖人记者。

  勒布朗说:“真的很诡异,你们(指所有记者)这些人——反正不管是谁先传播这一切的,我也是无语了。比尔反正也不喜欢湖人,他总是说坏话,只要他写湖人一定是负面。所以,我希望湖人忠粉都不要听比尔-奥拉姆这个人的爆料,我希望不要。这么久以来他就没说过湖人好话。”

  随后他又澄清了自己盘算离开湖人,或是计划去骑士效力的说法。他说,“我从来没说过自己打算穿上骑士球衣,而是跟杰森-洛依德(爆料的记者)聊天的时候他问我,我就说我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,真去骑士效力也说不准。”

  “然后他问我是否愿意签一天合同到骑士退役,我说有这种可能。然后就是跟我儿子做队友的事,你们(指所有记者)把我的话扭曲到了一个新境界。我夸雷霆的总经理是因为他做得真的很好,而你们说我的意思是佩林卡做的不好。”

  总的来说,勒布朗大吐了一番苦水,并试图推翻自己在过去一周的各种言论,台下的记者的反应也是比较尴尬的。

更多关于"湖人 詹姆斯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