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湖人季后赛悬了?曝浓眉伤情恢复比预计增加4-5周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2月28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看上去,湖人今年想要打进季后赛恐怕有点悬了,因为浓眉的复出时间很可能要推迟不少。


  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,湖人现在内部很担心,浓眉的伤情恢复要增加4到5周。这意味着他可能赶不上四月中旬的附加赛。

  湖人在当地时间2月17日宣布浓眉右脚足中拉伤,将在四周后接受评估。按照这个时间表推断,浓眉将在3月中旬接受医学评估,可能在3月末或者4月初复出。

  按照沃神的最新报道,如果浓眉伤情恢复增加一个多月,那么可能会在4月末左右才复出,那个时候不仅复赛结束,季后赛首轮也将进入尾声。

  而湖人昨天主场输给快船后,战绩是27胜31负,排在西部第9,以他们的势头,大概率是要打附加赛,而且很可能落位西部第9和第10,如果要进入季后赛,要在附加赛连赢两场才可以。

  本赛至今,浓眉在湖人阵中球队是17胜20负,虽然说战绩不行,但是如果浓眉无法在常规赛末段复出,或者赶不上附加赛,湖人打进季后赛是岌岌可危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