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进攻一打五!防守一防五!湖蜜破防:摆烂也没这烂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2月28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北京时间2月28日,湖人在主场遭鹈鹕狂虐,全队几乎没拿出任何士气,前三节就落后多达30分。


  湖人上半场只得到40分已经非常辣眼,第三节更是被对手打了一波44-25,让主场球迷爆发了一阵阵狂嘘。有前排球迷甚至指着湖人板凳席痛骂,引发了几位湖人球员的关注,最终该球迷被驱逐出场。

  有网友晒出了当年卡曼躺在板凳席的照片,完美表达了自己的无奈之情。

  整个湖人国度自然无比悲催,本赛季他们已经习惯了在惨败中自我调侃,然而输得这么难看,还是令他们难以置信。面对鹈鹕快攻,竟然只有一人及时退防,让人想起前不久勒布朗在一个进攻回合一打五的场面,简直堪称湖人本赛季的缩影了。

  有人表示:“这大概是NBA历史上最令人失望的球队了吧。我做湖人球迷36年,绝对是的吧。”

  还有人提到勒布朗加盟之前湖人的摆烂时期,称:“即便是肯德尔-马绍尔打控卫的时候,湖人也没这么烂。”

  湖人一直强调自己阵容不齐整,但现在湖蜜已经不太买账了,有人吐槽道:“直到巅峰贾巴尔复出,谁都不能轻易判断湖人的实力。”

  常规赛都打了60场,这已经不是能不能轻易判断的问题,如果湖人现在还打得像支烂队,精神状态和磨合也像支烂队,那么很大可能就是,湖人真的是支烂队。

  还有湖蜜感慨:“勒布朗打得这么烂,数据咋还这么好看呢?”原因很简单,第四节落后30分他一直没下去。

更多关于"湖人 NBA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