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詹皇时隔3年又被主场狂嘘 效率-22*时间刷分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2月28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北京时间2月28日,湖人在主场95-123大败给鹈鹕,勒布朗-詹姆斯在嘘声中拿下32分6篮板3助攻,出现7次失误,效率值-22。虽然勒布朗得到30+,但有11分是在第四节*时间拿到的,并没有实际意义。

  本场比赛湖人又排出了老年版先发,勒布朗、霍华德、阿里扎加起来超过了110岁。 不过年纪并未阻碍勒布朗的脚步,他开局突破上篮得手后,又抢断瓦兰助攻阿里扎打成2+1反击。鹈鹕不夹击,勒布朗就攻得很坚决,在8分56秒又背打CJ碾入篮下得分。

  但湖人并没领先太久,随着进攻端大意失误的增加,比赛又一次丑陋起来,湖人三分钟都没能得分。勒布朗休息期间湖人除了威少堪称一筹莫展,等节末勒布朗回归,1分31秒上篮得手后却又被抢断。

  勒布朗首节得到6分,湖人全队失误9次,而到第二节开局,勒布朗虽然飙进中距离,但湖人被打了一波7-2被迫暂停。勒布朗下场休息后安东尼找回手感带队追分,但湖人完全没有打成连续攻势的可能,勒布朗回归后被琼斯抢断,又被吹防守干扰球,一直到2分31秒才在反击中得分,然而湖人始终非常被动。

  如果不是勒布朗在半场结束前18秒艰难飙进打板三分,湖人半场甚至上不了40分。勒布朗半场13分5失误,效率值跌到了-16。下半场开局湖人三分继续打铁,勒布朗10分44秒艰难突破得手,但湖人士气逐渐崩溃,瓦兰和CJ得分无比轻松,勒布朗也挡不住球队的崩盘,转眼落后接近30分。

  6分钟时,勒布朗的离谱传球失误引发全场狂嘘,有球迷也表示,“勒布朗看起来根本没有投入了。”这样的局势,投入恐怕也是无用功。

  但等他休息到节末还是回归,然而立刻又一次离谱的篮下传球失误(之后还向裁判抱怨),场馆再次响起嘘声。上一次勒布朗被湖人球迷这么嘘,应该还是在2019年湖人被淘汰出季后赛之时。

  末节在落后30分的情况下勒布朗依然没有下场,并不断持球攻内线轻松得分,打到最后5分钟,在威少罚球和勒布朗再次突破得手后,湖人还落后22分,那之后,勒布朗终于下场,他在第四节得到11分,可却不痛不痒。

更多关于"湖人 詹姆斯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