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连续两个主场被逆转 库里:季后赛不想这样被逆转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2月28日 来源:直播吧 【大 中 小】


  今天,勇士在主场以101-107不敌独行侠,队中球星斯蒂芬-库里赛后接受了采访。

  库里表示:“虽然球队轮换有所变化,但你必须对自己的能力保持自信,也许你并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,或者没有实现预想的打球方式,你也必须要保持自信,并为每场比赛设立目标。”

  “如果你走上球场,你就必须对比赛有所影响,并带来正能量。每个人都是如此,而不仅是年轻球员,所有人都要带来正能量,并注意那些有助于赢球的细节。”库里继续说道。

  “不管能否命中投篮,都要保持防守活力,不管季后赛中谁能上场,都得做到这些。到时候我不希望像现在这样,连续两场主场比赛被逆转。”库里最后说道。

  此役,库里贡献27分4篮板10助攻2抢断,勇士最多曾领先21分,但最终被逆转。上一个主场比赛中,他们则是被掘金逆转。

更多关于"库里 勇士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