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NBA常规赛解读:多伦多猛龙VS布鲁克林篮网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3月01日 来源:7M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NBA常规赛:多伦多猛龙VS布鲁克林篮网

  时间:2022-03-02  08:30


  两支球队刚在1号有过一次交手中,当时猛龙在客场以133-97大胜篮网36分,球队结束连败重返胜轨,且还是一场大胜,士气得到提升,斯科蒂-巴恩斯在比赛中出战34分钟贡献28分16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,外加4助攻5抢断1盖帽,表现非常全面,替补出战的阿丘瓦得到20分8篮板4助攻,此外马拉奇-弗林和加里-特伦特各自贡献18分4篮板5助攻和12分5助攻;本赛季至今,猛龙取得33胜27负的战绩,球队排在东部第7的位置,本场比赛猛龙是主场作战,球队最近在主场的发挥还算不错。

  1号大败给猛龙之后,篮网遭遇最近4场比赛中的第3场失利,近况再度陷入低迷,与猛龙的这场比赛中,篮网全队得分最高的是替补出战的阿尔德里奇,他出战20分钟得到15分3篮板,此外卡梅隆-托马斯得到14分4篮板2助攻,布鲁斯-布朗和小库里各自有14分6篮板和11分3篮板3助攻进账,全队上场的球员均有得分进账,但显而易见,他们的得分效率并不高;目前篮网的整体战绩为32胜30负,球队他们勉强排在东部第8的位置,名次岌岌可危,本场比赛篮网是客场作战,球队最近在客场的表现有所回暖。

  本赛季以来,两支球队已经交手了3次,其中篮网取得2场胜利,算是稍占优势。

  两支球队本场比赛主客场互换,因为相关城市防疫规定,欧文此役依旧无法出战,此外主帅纳什因为触发联盟防疫规定,本场比赛也无法临场指挥,德拉蒙德因伤出战成疑,再加上原有的伤员,对篮网的影响还在进一步加深,本场比赛对于猛龙来说是巩固战绩的好机会,看好猛龙。

  让分推荐:多伦多猛龙(-8.5)

  (蔡蔡)

  *7M体育原稿  严禁非授权转载

更多关于"NBA 猛龙 篮网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