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篮网新三巨头何时合体?西帝10日对76人不会首秀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2月28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  现在来看,西蒙斯肯定会在三月份复出,但在具体什么时候,目前还是一个疑问。


  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透露,西蒙斯肯定不会在当地时间3月10日篮网客场挑战76人的比赛中复出,因为不想让他在故地承受重压。

  “本-西蒙这一个礼拜都不会回到球场打球。联盟每一个人都在关注3月10日这场比赛,但我知道这一点:这不会是他在篮网的首秀,球队不会把这场安排成他第一场比赛。所以,他要么是之前回来,要么是之后。但是,他应该紧跟着杜兰特复出之后回归。”

  篮网不想让西蒙斯在费城首秀,显然就是不想让他承受巨大的压力,因为如果他打这场比赛,那么从赛前开始,比赛全程乃至赛后西蒙斯都会面临天大的敌意和嘘声,这肯定会对西蒙斯的心理产生很大影响。

  而在一天之前,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,西蒙斯目前背部酸痛,正处于恢复过程之中,是否要在费城复出打76人,还不确定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