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NBA前瞻:孟菲斯灰熊VS圣安东尼奥马刺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2月28日 来源:7M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    NBA:孟菲斯灰熊 VS 圣安东尼奥马刺



  时间:2022-03-01 09:00

  孟菲斯灰熊目前的战绩为42胜20负排名高居西部第3名,他们已经完成对爵士的反超,灰熊上一场116-110击败公牛,结束了两连败,莫兰特在上场比赛中砍下了全场最高的46分,他的出色表现带领灰熊继续前进。灰熊过去11场主场比赛取得了9胜2负的战绩,场均净胜9.3分,球队主场战力不俗。灰熊赛季场均得分113.8分高居联盟第2,他们近期的进攻火力依旧凶猛。

  马刺上场比赛129-133不敌热火,结束了两连胜,马刺团队作战能力强,默里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0.1分8.4篮板9.4助攻,凯尔登-约翰逊场均16分,他们两人是马刺外线两杆重要的进攻武器,但是马刺的阵容天赋不高,队内缺少巨星,所以他们本赛季仅取得西部第12名的位置。这场灰熊得到机构-8.5分的数据支持,双方实力差距明显,看好灰熊取胜赢下数据。

  推荐:灰熊(-8.5

  *7M体育原稿,严禁非授权转载

更多关于"NBA 灰熊 马刺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