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罗齐尔23+9黄蜂胜猛龙 乌布雷23分哈雷尔20+10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2月26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夏洛特黄蜂队(30胜31负)止住连败。罗齐尔得到23分和9次助攻,乌布雷得到23分,哈雷尔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,他们率队早早确立大比分优势,黄蜂队在主场以125-93战胜多伦多猛龙队(32胜26负)。黄蜂队结束3连败。

  黄蜂队的罗齐尔得到23分、4个篮板和9次助攻,乌布雷得到23分和4个篮板,哈雷尔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,鲍尔得到13分、5个篮板和6次助攻,华盛顿得到13分和5个篮板,布里奇斯得到11分、10个篮板和7次助攻,普拉姆利得到8分和10个篮板。猛龙队的巴恩斯得到28分和5个篮板,特伦特得到12分和4个篮板,西亚卡姆和范弗里特各得到8分。

  黄蜂队在主场迅速开火,罗齐尔和鲍尔各中三分,他们率队以14-2领先。巴恩斯追回4分,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,西亚卡姆连投带罚得到4分结束首节,猛龙队以19-28落后9分。

 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,华盛顿独取5分,罗齐尔三分中的,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-1的小高潮,黄蜂队以50-30领先20分。特伦特和巴恩斯追回5分,乌布雷三分中的,巴恩斯又追4分,猛龙队以39-53落后。布里奇斯独取5分,罗齐尔、哈雷尔轮流得分,黄蜂队很快再次拉开比分。范弗里特跳投不中,哈雷尔补篮得手,半场结束时黄蜂队以70-47领先23分。

  黄蜂队的罗齐尔得到16分,哈雷尔得到12分,乌布雷得到10分;猛龙队的巴恩斯得到16分。

 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得几分,普拉姆利连进两球,罗齐尔和乌布雷三分,他们率队打出21-0的进攻高潮,黄蜂队以93-52领先41分。巴恩斯勾手止血,乌布雷扣篮还击,巴恩斯和阿丘瓦轮流得分,猛龙队在三节结束时以61-97落后36分。

更多关于"黄蜂 猛龙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