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小库里18+6篮网再负猛龙 特伦特24+7巴恩斯18分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3月02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多伦多猛龙队(34胜27负)拿到连胜。特伦特得到24分和7次助攻,西亚卡姆得到18分、8个篮板和6次助攻,他们率队末节上演翻盘好戏,猛龙队在主场以109-108险胜布鲁克林篮网队(32胜31负)。猛龙队拿到2连胜,篮网队遭遇2连败。

  猛龙队的特伦特得到24分和7次助攻,西亚卡姆得到18分、8个篮板和6次助攻,巴恩斯得到18分、10个篮板和4次助攻,弗林得到15分、6个篮板和8次助攻,伯奇得到11分和5个篮板,杨得到11分。篮网队的约翰逊得到19分,库里得到18分和6次助攻,阿尔德里奇得到16分和9个篮板,托马斯得到11分,德拉季奇得到10分。

  篮网队微调了首发阵容,阿尔德里奇进入首发。开赛后两队连续战平,15平后特伦特三分中的,西亚卡姆独取5分,他们率队打出10-0的攻击波,首节还有4分10秒时猛龙队以27-18领先。格里芬三分还击,猛龙队回应5分,托马斯连投带罚拿下4分,篮网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5-32落后7分。

 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,库里突然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,约翰逊也突破扣篮,半场前6分40秒时篮网队以43-41反超2分。特伦特跳投追平,库里和阿尔德里奇合取4分再次拉开。布歇和特伦特各得4分帮助球队重夺领先,约翰逊三分回应,德拉季奇连进两球,半场战罢篮网队以59-55领先4分。

  篮网队的约翰逊上半场得到11分;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14分,特伦特得到12分。

  伯奇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独取5分,他率队打出7-0的反击波,猛龙队以69-66重新领先3分。米尔斯和库里合取5分反超,布歇和杨迅速还击5分,德拉季奇打3分成功,格里芬连进两球,篮网队打出11-0的小高潮拉开领跑。布歇和阿丘瓦追回4分,托马斯左翼命中三分,三节结束时篮网队以89-81领先8分。

 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猛龙队连追5分,格里芬突破还击,西亚卡姆和弗林拿下4分,猛龙队以90-91落后。阿尔德里奇还击5分,弗林三分中的率队连得10分,第四节还有2分55秒时猛龙队以100-96反超。库里突破得手,特伦特和杨联手3分,猛龙队以103-98领先。

  约翰逊和库里合取5分追成103平,特伦特连造犯规四罚全中,猛龙队以107-103领先。米尔斯跳投命中,特伦特两罚全中,约翰逊投中三分无济于事,篮网队以108-109惜败。

  篮网队首发阵容:库里、米尔斯、布朗、约翰逊、阿尔德里奇

  猛龙队首发阵容:弗林、特伦特、巴恩斯、西亚卡姆、伯奇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