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小托马斯10+5黄蜂胜骑士 加兰33+4三球仅得2分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3月03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夏洛特黄蜂队(31胜33负)止住连败。虽然加兰复出得到33分,但罗齐尔得到29分、7个篮板和7次助攻,他率队6人得分上双,黄蜂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,他们在客场以119-98大胜克里夫兰骑士队(36胜26负)。黄蜂队结束2连败,骑士队遭遇2连败。

  黄蜂队的罗齐尔得到29分、7个篮板和7次助攻,乌布雷得到19分、4个篮板和5次助攻,布里奇斯得到15分、7个篮板和6次助攻,华盛顿得到12分,哈雷尔得到11分和9个篮板,托马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。骑士队的加兰得到33分和4次助攻,阿伦得到18分和11个篮板,马尔卡宁得到12分和5个篮板。

  骑士队的加兰复出。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,莫布里独取4分率队领跑,鲍尔和布里奇斯拿下4分,黄蜂队以14-13反超。之后两队交替领先,乌布雷替补出场迅速开火,一人连取8分帮助黄蜂队再次领先。勒夫和莫布里四罚三中,乌布雷保持手感又进2个三分球,黄蜂队以36-26领先10分,奥斯曼还击三分率队连追5分,华盛顿突破得手,黄蜂队以38-31领先7分结束首节。

  哈雷尔连得4分开启第二节,加兰独取6分率队还击12-2的反击波,骑士队以43-44落后。罗齐尔突然发力拿下6分,他率队回敬8分重新拉开。阿伦跳投命中,罗齐尔又拿5分扩大优势,阿伦两罚全中,普拉姆利两罚回应,半场结束时黄蜂队以64-49领先15分。

  黄蜂队的罗齐尔上半场得到16分,乌布雷得到14分;骑士队的阿伦得到14分和5个篮板,加兰得到12分。

 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罗齐尔和布里奇斯联手5分,黄蜂队领先20分。加兰两罚一中,骑士队连领两个技术犯规,罗齐尔罚中两球,之后又投中三分,黄蜂队以77-55领先22分。阿伦和加兰轮流追分,马丁和乌布雷回敬5分,黄蜂队牢牢保持领先。马尔卡宁和奥斯曼各得5分缩小差距,哈雷尔空接扣篮还击,加兰三分命中,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,加兰弧顶投中压哨三分,三节结束时骑士队以80-96落后16分。

  加兰和马尔卡宁各中三分,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连追8分,骑士队以89-102落后。黄蜂队暂停后布里奇斯突破还击,加兰再中三分,布里奇斯和罗齐尔各中三分,他们合取8分,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黄蜂队以114-94领先20分。在连续打铁无力追分后,骑士队换下主力缴械,黄蜂队最终以119-98获胜。

  黄蜂队首发阵容:鲍尔、罗齐尔、布里奇斯、华盛顿、普拉姆利

  骑士队首发阵容:加兰、奥科罗、马尔卡宁、莫布里、阿伦

更多关于"黄蜂 骑士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