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詹皇会带伤打满剩余赛季 即便湖人烂掉也不放弃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3月03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看上去,虽然湖人现在很烂,但是勒布朗并没有放弃,他准备坚守到赛季结束。

  据ESPN记者麦克马纳明报道,勒布朗本赛季因为各种伤病缺席了17场比赛,虽然现在左膝还有着肿胀,但是不准备放弃这个赛季。

  消息源透露,勒布朗承诺球队无论打得如何,即便是非常糟糕,他也会坚持到底,不会有任何放弃。

  湖人昨天主场败给独行侠,勒布朗上场38分钟,砍下26分12篮板5助攻,但未能为球队带来胜利。勒布朗在最后5分钟里失误频频,投篮手感低迷,只是在最后15秒拿到一个毫无意义的扣篮得分。

  湖人现在27胜33负,排在西部第9,形势不容乐观,不仅离西部前6越来越远,而且按照这个势头,他们有可能掉出附加赛区域,彻底和季后赛无缘。

  而且,浓眉最近一直高挂免战牌,无法出战,而且此前有消息显示浓眉的复出还要推迟四到五周,这意味着他很可能要错过湖人最后的常规赛和附加赛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