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詹皇:我可没考虑退役 在抓紧一切机会成就伟大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3月05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最近,勒布朗-詹姆斯出品的真人秀节目《理发店》第五季正式开播,勒布朗在第一集就畅谈了关于最伟大球员的讨论,以及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。

  虽然已经37岁,在NBA打了19年,但目前勒布朗依然保持着MVP级别的数据,并且在向着贾巴尔的历史得分王纪录进发。

  勒布朗也说,他完全没考虑退役的问题,“我热爱竞争,热爱赢球,热爱打比赛。因为我知道,总有一天我不能再打,至少不能保持这种水平了,所以为什么不赶紧抓紧现在的每一个机会成就更多呢?”

  “而且我现在的确还很强,我还能打出爆发级别的表现。在我看来,每一个赛季就像一部电影,我就活在其中,是电影的主角。这种感觉特别棒,我就觉得自己像是蝙蝠侠、黑豹这样的主角。”

  看得出来,勒布朗非常珍惜他所剩无几的巅峰。以前他还年轻的时候,常规赛还总会进行负荷管理,但本赛季在湖人,他始终坚持能打就打的原则,场均得到28.8分也是自2007-08赛季以来的最高水平,实在难能可贵。

  正如许多球迷所说,勒布朗这样伟大的球员是划时代的,现在他已经走到生涯末年了,打一场少一场,不管怎样大家还是应该珍惜才对。

更多关于"湖人 詹皇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