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芬尼-史密斯制胜三分独行侠逆转国王 丁威迪36+7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3月06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达拉斯独行侠队(39胜25负)上演翻盘好戏。虽然福克斯得到全场最高44分,但丁威迪得到36分和7次助攻,芬尼-史密斯在终场前3.8秒投进制胜三分,缺少东契奇的独行侠队在主场以114-113逆转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(24胜42负)。独行侠队拿到4连胜。

  独行侠队的丁威迪得到36分和7次助攻,布伦森得到23分和6次助攻,芬尼-史密斯得到17分和6个篮板,格林得到12分和12个篮板,布洛克得到11分。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44分和6次助攻,萨博尼斯得到15分、10个篮板和6次助攻,莱尔斯得到11分和6个篮板,迪文森佐得到10分和8个篮板。

 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缺席,丁威迪顶替首发。开赛后国王队就反客为主,很快以15-7领先。布伦森跳投命中,福克斯还击6分扩大优势。布伦森和布洛克各中三分缩小差距,迪文森佐手感不错,命中2个三分球,一人独取8分帮助球队重新领先10分。丁威迪突破得手,霍姆斯篮下打进,首节结束时国王队以36-26领先10分。

 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,莱尔斯、福克斯和萨博尼斯轮流得分,他们率队打出8-0的小高潮,半场前4分钟时国王队以53-34领先。丁威迪连造犯规罚进四球,福克斯还击5分,丁威迪和贝尔坦斯拿下5分,独行侠队以43-58落后。两队各打成两次进攻,布伦森三分命中,福克斯弧顶投中三分,半场战罢国王队以65-51领先14分。

  国王队的福克斯上半场得到23分,萨博尼斯得到11分和7个篮板;独行侠队的丁威迪得到16分,布伦森得到12分。

 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,场上比分交替增加,福克斯又进两球,第三节还有3分45秒时国王队以87-74领先13分。布伦森连造犯规四罚全中,他率队打出8-0的反击波追近。福克斯左翼回敬三分,格林命中三分,米切尔突破得手,国王队以92-85领先7分结束第三节。

  丁威迪在第四节开始后发力,一人独取7分,史密斯也命中三分,他们率队打出10-2的反击波,独行侠队以95-94反超1分。国王队暂停后福克斯连得5分重夺领先,布伦森打3分成功,第四节还有6分15秒时独行侠队以98-99落后。米切尔和巴恩斯轮流得分再次拉开,布洛克补篮得手,丁威迪造成小萨5犯被换下,两罚一中,独行侠队以101-103落后。迪文森佐保持外线手感,再中三分帮助球队稳住局势。独行侠队两次错失得分机会,福克斯中投得手,国王队以110-103领先。

  丁威迪右翼命中三分,国王队之后连续投篮打铁,史密斯左翼命中三分,丁威迪突破得手,第四节还有46.3秒时独行侠队以111-110反超。国王队暂停后迪文森佐三分不中,布伦森跳投不中,福克斯拿到篮板。布洛克防守犯规,福克斯两罚一中,第四节还有12秒时两队战成111平。独行侠队暂停后,史密斯右侧底角出手三分命中,第四节还有3.8秒时独行侠队以114-111领先。国王队暂停后巴恩斯左翼三分不中,霍勒迪补篮打进无济于事,国王队以113-114惜败。

更多关于"独行侠 国王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