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名记:如果基德还在湖人 我们都相信湖人会换主帅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3月05日 来源:直播吧 【大 中 小】


  据此前报道,湖人本赛季不会解雇主帅沃格尔,沃格尔将继续执教。

  今日,名记Woj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再次谈到了这个话题,他表示:“如果杰森-基德还在教练组,我们都相信湖人会更换主帅人选。我认为(沃格尔没下课)要归功于大卫-菲兹戴尔,他对沃格尔十分忠诚,一直和他并肩作战,帮助了他渡过了一些难关。”

  “我不认为他们相信在剩下20还是21场比赛的时候更换主帅可以帮助球队改头换面。周日湖人打勇士又是全美直播,若湖人再次惨败可能就是沃格尔下课的时间。但是现在,沃格尔已经度过了下课的危险期,我不认为他会在这个时刻下课。

  我认为这不是他们的心态。我认为他们现在的心态是‘要想尽办法进入附加赛,进入季后赛,AD回来,我们有个不光在湖人还有印第安纳取得成功过的冠军教头,他可以为我们增加在季后赛赢球的机会(相对于没有他)。’”

更多关于"湖人 基德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