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勒布朗自曝如何调节比赛心态:我听了很多贝多芬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3月07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许多NBA巨星都有非常独特的调节比赛心态的方式,对于勒布朗-詹姆斯而言也是如此,特别是在这样一个艰难的赛季,他更需要懂得适时激发自身的斗志,以及适时让自己冷静下来,平稳心情。

  最近,勒布朗在真人秀节目中透露,他在赛前会聆听很多音乐,甚至包括贝多芬这样的古典大师。

  勒布朗表示,在不同的场景要听不同的音乐来激发自己的潜能和灵感,这是非常重要的。“我一般会在比赛开始前5个小时来到球场,进入力量室训练的时候,我会选择嘻哈音乐,最近特别爱听DMX的专辑。”

  “等我离开力量室,必须让自己平静下来,所以我会选择经典爵士乐,而且还会听很多贝多芬之类的古典音乐。”他说。“到距离比赛开始45分钟的时候,我会再次聆听嘻哈。”

  经典的音乐确实能起到陶冶身心的作用,许多球员都是嘻哈音乐的狂热爱好者,但也有很多人爱好古典。

  像曾经科比就对古典音乐相当熟悉,甚至自学过贝多芬的《月光奏鸣曲》,后来他的动画电影也选择了古典风格的配乐,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。勒布朗如今开始听古典、还会在比赛中冥想,对他而言是件好事,虽然算得上玄学,但或许真的有助于他提升球场表现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