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波帅赞美詹皇:就和乔丹一样 最初我就佩服他成熟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3月09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格雷格-波波维奇是NBA名望最高的主帅之一,一直以来,他与勒布朗-詹姆斯都堪称惺惺相惜。两人曾在国家队合作,对彼此也充满赞美之词。

  最近,马刺战胜湖人,虽然勒布朗没有出战,但波帅还是感慨了勒布朗保持巅峰状态的能力,并将他与乔丹相提并论。

  早在2007年,波波维奇带领马刺在总决赛横扫了勒布朗的骑士,那时候勒布朗还被认为是一位进攻端有明显短板的球星,马刺也利用了这些短板。但如今,波帅也承认:“勒布朗早就没有短板了。”

  “我从第一天开始就非常佩服他,他从来不让外界的批评影响自己,这样的心理是非常强悍的。那么年轻他就已经那么成熟,令我印象非常深刻。”

  等到勒布朗步入巅峰开始统治联盟,波帅的马刺也两次与他在总决赛舞台上交手,双方各有胜负。那时候的勒布朗,就已经让波帅想起乔丹了。

  “我上世纪80年代进入联盟当助教,那时候看乔丹打比赛,我真的目眩神迷。我帮不上拉里-布朗什么忙,只能看着乔丹(统治),现在对勒布朗也是一样。他会统治你,然后还带着揶揄的眼光看着你。”波波维奇说。

  勒布朗已经向乔丹的历史最伟大地位发起冲击,虽然这个话题争议还很大,但他显然已经凭借实际行动征服了联盟里不少人。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7M体育官方微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