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赛前分析 > 正文

金塊有「勇」有謀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3月10日 来源:澳彩 【大 中 小】

  週五上午,NBA常規賽有好戲上演,金塊與勇士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。金塊近期狀態正佳,球隊連戰連勝,此番面對客場連戰連敗的勇士,金塊有力擊退對手。

  金塊今季一步一個腳印,在接近全明星賽之後開始把狀態提高到一個較高的水準,上仗戰勝帝王之後,金塊近11場贏足10場之多值得稱讚,目前更是收獲四連勝。而金塊近期取得如此優異的成績頭號功臣依然是核心祖傑,作為上屆的常規賽MVP,他證明自己並不水,得分、籃板和助攻等多項數據位列隊內第一,有了此子的牽制,蒙特摩里士和A.李華士等外線球員有了更多的出手空間,他們的效率也是相當不錯。除了近況正佳,同樣對己隊有利的是,金塊今季前3次對陣勇士全部取得勝利,此番主場作戰,金塊常規賽有望四殺勇士。陣容方面,後衛J.梅利和前鋒米高波達等人因傷避戰。

  和金塊走勢相反的是,勇士在全明星賽前後表現相當糟糕,近12場輸足9場之多,期間還遭遇過一波五連敗的低迷令人失望,勇士的排名也下滑到第3位。值得一提的是,「浪花兄弟」史提芬居里和基利湯遜近期表現起伏較大,加上安祖域堅斯在完成了進入全明星正賽這個目標之後,重新拿起枸杞杯打起養生籃球,勇士近期戰績不佳怪不了別人,若還不能調整過來,他們會輸更多的比賽。另外,勇士隊內健康情況還是不容樂觀,包括特雷蒙格連和奧圖波達等多名主將都因各自原因不能上場,此番作客面對連戰連勝的金塊,勇士折戟在所難免。

更多关于"金塊 勇士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赛前分析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