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约基奇38+18掘金险胜 莫里斯20分福克斯32+10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3月10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
 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,丹佛掘金队(40胜26负)继续连胜。约基奇得到38分、18个篮板和7次助攻,莫里斯得到20分,他们率队第四节重夺领先并确立胜局,掘金队在客场以106-100险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(24胜44负)。掘金队拿到4连胜,国王队遭遇3连败。

 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38分、18个篮板和7次助攻,莫里斯得到20分、4个篮板和4次助攻,福布斯得到11分,戈登得到11分和5个篮板。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32分、5个篮板和10次助攻,巴恩斯得到17分、5个篮板和5次助攻,莱尔斯得到14分和9个篮板。

  国王队的萨博尼斯被禁赛一场,莱恩顶替首发。开场的7平后两队交替领跑,场上也几次出现平分,约基奇打3分成功,莫里斯三分中的,掘金队以24-17领先。福克斯、霍勒迪和巴恩斯联手6分追近,戈登还击4分再次拉开,梅图空接扣篮,首节结束时国王队以29-32落后。

 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福布斯命中2个三分球,他率队打出13-0的小高潮,掘金队以47-33领先11分。莱尔斯打3分还击,约基奇保持攻击性两次单打得手,掘金队继续扩大优势。福克斯跳投命中,莫里斯三分中的,双方各得几分,福克斯投三分制造犯规,三罚全中,半场结束时国王队以63-51领先12分。

  掘金队的约基奇上半场得到24分、10个篮板和5次助攻,莫里斯得到11分;国王队的莱尔斯得到14分和4个篮板,福克斯得到13分。

  福克斯和莱恩联手7分开始第三节,国王队追至58-66。莫里斯和里德轮流得分还击,霍勒迪三分命中,琼斯突破扣篮,国王队只落后7分。掘金队暂停后约基奇单打得手暂时止血,巴恩斯和福克斯合取6分,国王队以71-74落后。约基奇和考辛斯轮流得分帮助球队保持领先,米切尔和梅图追回4分结束第三节,国王队以77-80落后。

  福布斯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,巴恩斯和福克斯轮流回应三分,国王队连追7分扳为87平。约基奇转身跳投命中,米切尔三分中的,国王队反超1分。里弗斯和莫里斯合取5分帮助球队重夺领先,巴恩斯三分还击,约基奇和莫里斯先后打3分成功,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掘金队以102-95领先7分。福克斯打3分止血,约基奇和戈登均两罚全中,第四节还有17.7秒时掘金队以106-100领先。莱尔斯和琼斯先后错失三分,国王队以100-106落败。

  掘金队首发阵容:莫里斯、里弗斯、戈登、里德、约基奇

  国王队首发阵容:福克斯、霍勒迪、巴恩斯、莱尔斯、莱恩

更多关于"掘金 国王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