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名嘴:湖人本赛季已经结束了 浓眉回来也救不了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3月12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湖人本赛季已经是风雨飘摇,苦不堪言,如果能够打进季后赛,或许就是他们最大的胜利。

  体育名嘴尼克-莱特最近在节目中谈及了这支湖人,认为他们本赛季已经结束,毫无希望,即便浓眉接下来复出也无法拯救球队。

  “我在这里告诉你们,湖人接下来没有反击的机会了。他们已经完了。他们死了。赛季结束了。在输给火箭之后,2021-22赛季的湖人已经正式地、毫无尊严地悲惨死去了。接下来,无论有没有湖人,以现在的教练和阵容,他们毫无机会。一点机会都没有了。”

  而莱特过去是著名的“詹吹”,曾经认为勒布朗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,但湖人本赛季非常糟糕,让这个詹吹对于勒布朗和湖人都失去了希望。

  湖人本赛季至今28胜37负,排在西部第9,虽然说还有打附加赛的机会,但能否突围杀入季后赛,毫无把握可言。他们前一场客场败给西部倒数第一的火箭,可以说输得一败涂地,让人无法接受。

更多关于"湖人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相关新闻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