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7M篮球新闻 > NBA > 正文

名嘴:詹皇不投生死球是投降 传球不配GOAT讨论

www.7m.com.cn  2022年03月11日 来源:网易体育 【大 中 小】


  湖人昨天客场败给西部倒数第一的火箭,引起了很大的震动,而勒布朗在生死一刻选择传球,而不是自己上篮,引起了热议。

  前NBA球员、目前担任评论员的简-威廉姆斯认为,勒布朗这样行为没有担当,等于自动就消失了进入GOAT讨论的资格。

  “当你有机会杀入篮下,而且有机会终结比赛的时候,你选择传球给安东尼,我就想停止GOAT的评论。这就等于是投降,我的感觉就像是,这就是人们用来反对你的理由,勒布朗。”

  “这会杀掉关于他的全部GOAT的讨论。”

  对火箭的这场比赛,勒布朗虽然拿到23分14板12助的三双,但是26投9中,3分球9中1,投篮效率很低,而且-17的正负值全队最低。第四节最后时刻,他杀入篮下,已经出现上反篮机会,但是却放弃,最后时刻传给右侧的甜瓜,后者仓促之下投篮不中,比赛进入加时赛。

更多关于"湖人 詹姆斯"的新闻

球队相关动态

NBA相关资讯
更多
热点动态
更多